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埃及一列火车与汽车相撞 24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一列火车与汽车相撞 24人丧生
Nov 18th 2013, 10:52, by (美国之音)

埃及官员说,一列火车在开罗南部撞上两辆 汽车,造成至少24人死亡,28人受伤。

星期一清晨的这起事故发生在达苏尔附近。有关当局说,大部分遇难者刚刚参加过一场婚礼,在乘坐一辆小型公交车返家途中撞上火车。

埃及铁道部门负责人说,初步报道显示当时铁路路口是关闭的,但那辆汽车径直开上铁道。

由于缺乏维修和管理不善,埃及铁路系统的安全记录很差。

今年1月19日,一辆运载新兵的列车在开罗附近出轨,造成19人死亡。去年11月,一列火车撞上一辆公交车,造成51名在上学途中的儿童死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