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马尔代夫新总统宣誓就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马尔代夫新总统宣誓就职
Nov 17th 2013, 14:08, by (美国之音)

马尔代夫新总统星期天宣誓就职。之前亚明•阿卜杜勒•加尧姆星期六以51.3%的得票率击败了前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出人意料地当选总统,这结束了马尔代夫近两年的政治动乱。马尔代夫大法官星期天主持了加尧姆及其副手贾米尔的宣誓就职仪式。

在8天前的第一轮选举中,加尧姆的对手纳希德赢得47%的选票,未达到直接当选所需要的50%的票数。

马尔代夫原定第二天举行决选,但是得票第三多的政党要求推迟选举,马尔代夫最高法院裁定推迟一周举行决选。

纳希德指责法院企图阻止他重新掌权。他去年在军方逼迫下辞职。不过纳西德在星期六令人不安的败选后承认失败,并且表示,他很高兴马尔代夫终于有了一位民选总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