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英联邦峰会结束 要求调查斯军方战争罪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英联邦峰会结束 要求调查斯军方战争罪行
Nov 17th 2013, 20:51, by (美国之音)

为期三天的英联邦国家首脑峰会,星期天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落下帷幕。人权组织敦促与会领导人向斯里兰卡总统施压,要求对战争罪行进行调查。
 
与会各国对斯里兰卡拒绝允许对该国据称在2009年结束的历时27年内战期间以及以后所发生的屠杀行为进行国际调查,表示出持续的关注,这也成为此次峰会的焦点。
 
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表示,斯里兰卡军队在该国内战期间没有滥杀无辜。该国内战是政府军和寻求在斯里兰卡北部建立自己国家的泰米尔族之间的战争。
 
拉贾帕克萨总统同时表示,斯里兰卡有关机构正在积极处理不断增加的控告。拉贾帕克萨总统在英联邦国家峰会闭幕前的记者会上说,"这需要时间。"
 
英联邦国家领导人提出了一份会议最终文件,再次重申了该组织遵循的,包括民主和人权在内的核心价值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