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宣布其指挥官被打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宣布其指挥官被打死
Nov 18th 2013, 12:07, by (美国之音)

叙利亚反政府武装组织说,他们的一位著名指挥官伤重不治身亡,他上星期在争夺激烈的北方城市阿勒颇被打伤。
 
阿卜杜勒-卡迪尔·萨利赫生前是伊斯兰主义武装"统一旅"(al-Tawhid Brigade)的总指挥官。该组织星期一宣布了他的死讯。
 
"统一旅"的领导层上星期四受到叙利亚军队袭击。还有另外一名指挥官死于袭击。萨利赫受伤害后被送入土耳其的一家医院。据估计,该组织有至少8千名武装人员。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部队在阿勒颇取得了一些战果。阿勒颇是叙利亚最大的城市。
 
另外也在星期一,叙利亚副外长梅克达德正率团前往莫斯科,就叙利亚和平大会事宜与俄罗斯外交部官员举行会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