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奥朗德对以色列表示,法国将维持对伊朗的制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朗德对以色列表示,法国将维持对伊朗的制裁
Nov 17th 2013, 22:35, by (美国之音)

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法国政府将维持对伊朗的制裁和施压,直到他确信伊朗已经放弃被怀疑是开发核武器的项目为止。
 
奥朗德是在星期天抵达以色列开始为期三天的访问之际对以色列领导人做出上述保证的。在机场举行的一个欢迎仪式上,这位法国总统表示,巴黎将不会容忍核扩散。奥朗德还用希伯来语说,"我将始终是以色列的朋友。"
 
以色列一直在敦促法国和世界其他5个大国在与伊朗总统鲁哈尼领导的政府谈判期间,不要放松对伊朗的制裁。鲁哈尼今年8月上台执政。以色列领导人视一个拥有核武器的伊朗为其生存的威胁。德黑兰则一再声称要以色列灭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