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将以叛国罪审判前军事统治者穆沙拉夫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将以叛国罪审判前军事统治者穆沙拉夫
Nov 17th 2013, 20:56, by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政府说,该国政府将对前军事统治者穆沙拉夫将军在2007年实行紧急状态为由,要以叛国罪审判他。叛国罪名成立会被判处死刑或终身监禁。
 
内政部长阿里·汗星期日在记者会上说,"在最高法院的裁决和一个调查委员会提交报告后,根据宪法第六条,已经决定启动起诉穆沙拉夫将军的程序。"
 
阿里·汗说,"这是巴基斯坦历史上的第一次,做出这一决定出于国家利益。"
 
这位内政部长说,巴基斯坦政府将于星期一向最高法院送交一封信,要求启动审判穆沙拉夫叛国罪的司法程序。他说,这是巴基斯坦政府首次起诉这类案子。
 
巴基斯坦政府还将在星期一宣布一名特别检察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