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巴切莱特在总统选举中获胜但面临决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巴切莱特在总统选举中获胜但面临决选
Nov 18th 2013, 07:43, by (美国之音)

在星期日举行的智利总统选举中,前总统巴切莱特赢得的选票比最接近的对手几乎超出一倍,但她未能获得绝对多数票,因此要在12月15日举行决选。

巴切莱特是温和的社会主义者,她获得将近47%的选票,而保守派候选人马塞只获得25%的选票。

巴切莱特于2006年至2010年担任总统,她卸任时的,84%的民众对她的工作表示满意。智利法律规定,总统不得连任。

巴切莱特得到社会主义者、基督教民主党人以及共产主义者组成的新多数派联盟的支持。

巴切莱特誓言将致力于缩小智利的工资收入差距以及修改宪法。智利目前的宪法可以追溯
到皮诺切特17年独裁时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