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在尼日利亚被绑架的法国工程师逃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在尼日利亚被绑架的法国工程师逃生
Nov 17th 2013, 19:10, by (美国之音)

11个月前在尼日利亚北部被绑架的法国工程师弗朗西斯•科隆说,他乘坐一辆摩托车成功从绑架者手中逃脱,没有付赎金,他将立即返回法国。

卡杜纳州的警察署长说,科隆从他在扎利亚绑架者的手中逃脱,走进最近的一个警察局。科隆据报身体虚弱,体重大减,但没有受伤。

法国总统奥朗德说,他很高兴科隆自己成功逃脱,但是他表示没有忘记还有7名法国公民被关押在尼日利亚、叙利亚和马里。

警方说,大约有30人在2012年12月19日科隆63岁生日的当天袭击了科隆的家,绑架了他。在那场袭击中他们杀死科隆的一个邻居和一名保安。博科圣地的分支组织安萨鲁声称绑架科隆是他们所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