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利比亚首都居民罢市 抗议暴力升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利比亚首都居民罢市 抗议暴力升级
Nov 17th 2013, 14:14, by (美国之音)

利比亚首都的商店和学校星期天关门,当地居民呼吁罢课罢市,以抗议民兵组织最近在首都的黎波里的暴力活动。

的黎波里的街道上空寂无人,居民们设置了路障,保护社区免受更多暴力袭击。首都市政委员会主席说,罢课罢市将持续三天。 

星期五,来自米苏拉塔市的民兵向游行示威者开枪,打死至少43人,打伤450多人。示威者要求这个民兵组织离开的黎波里。

星期六,士兵和亲政府的民兵试图恢复和平时再次爆发冲突,至少一人丧生,多人受伤。

利比亚总理扎伊丹呼吁保持克制,并警告民兵武装不要进入的黎波里。警方已经限制人们前往市郊的加尔古尔地区。那里是一个外来民兵组织的基地。那些民兵曾参加2011年推翻独裁者卡扎菲的起义,是这个北非国家一支势力强大的武装。

美国国务院谴责这起暴力事件,并敦促保持克制。美国国务院说,"新利比亚不能容忍这类暴力事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