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国中西部遭猛烈风暴侵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中西部遭猛烈风暴侵袭
Nov 18th 2013, 08:21, by (美国之音)

美国中西部地区星期日遭到摧毁性龙卷风和猛烈暴风雨的侵袭,至少五人死亡。

所有死亡事件都发生在受灾最严重的伊利诺伊州。

伊利诺伊州小镇华盛顿有一人死亡,当地所有街区都被强烈的龙卷风毁坏。伊利诺伊州国民警卫队派出一个十人小组,协助搜救工作。

死者中包括两位年迈的兄妹,他们住在南部的新梅顿地区,住宅被龙卷风摧毁。

猛烈风暴导致芝加哥的奥哈尔机场和中途机场的数百次航班延误,甚至迫使全国美式足球联盟的芝加哥熊队与巴尔的摩乌鸦队的比赛推迟了两小时。

这场风暴还侵袭了邻近的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以及俄亥俄州,数万居民的供电中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