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日谋求增加国防预算 增幅创22年最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日谋求增加国防预算 增幅创22年最高
Aug 30th 2013, 16:58, by noreply@voanews.com (叶凡)

) 国会山 — 日本防务省星期五宣布,明年谋求增长3%的国防预算,这将是22年来增幅最大的一次,增长的预算将主要用于人员经费调整,和购买进口设备。
 
日本防务省计划为2014年4月开始的新财政年度寻求4.82万亿日元,相当于481亿美元的预算拨款,比今年增加3%。
 
日本和中国、韩国就东海岛屿主权问题存在争议,日本在这个时候谋求增加国防预算,引起周边国家的不安。
 
由于公共债务负担沉重,日本最近几年来削减了国防开支。安倍晋三去年12月再次就任首相后,在领土问题上显示出强硬立场,11年来,2013年首次增加国防预算。
 
自从2011年3月日本东北部发生地震和海啸以来,政府为了振兴金融行业,公务人员的薪水平均削减了7.8%。这个临时措施将在明年3月过期,因此明年财政年度防务省的人员开支将增加1千亿日元。
 
另外,由于日元疲软,导致进口设备更加昂贵。
 
为了更好地保卫偏远岛屿,日本防务省打算花费13亿日元购买两辆水路两用攻击气垫船,增加人员参与以美国海军为首的陆战队培训计划。在防空方面,日本计划购买无人驾驶高空侦察机和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鱼鹰"直升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