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焦点对话:薄案纵深谈之二:薄王谷人伦人性悲剧缘何而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焦点对话:薄案纵深谈之二:薄王谷人伦人性悲剧缘何而来?
Aug 30th 2013, 15:28, by noreply@voanews.com (宁馨)

华盛顿 — 薄熙来审判的最大看点是薄谷夫妻对证和薄王主仆交锋。从司法层面看,薄谷王三人各说各话反映了案情的复杂;从人性层面看,妻离子散,众叛亲离凸显了人性的悲凉;从政治层面看,几位主角的道德破产和权力傲慢呼之欲出。

在这出波澜起伏的人性大戏中,薄,谷,王三人悲剧的本质是什么?他们的悲剧有多少是性格造成,又有多少是环境和制度造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