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欧元区失业率维持在12.1%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欧元区失业率维持在12.1%
Aug 30th 2013, 15:3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欧元区17国的失业人数连续第二个月微弱下降,不过失业率仍然停留在12.1%,创下欧元区高失业率的纪录。
 
星期五的欧元区就业报告显示,失业人数在6月到7月两月减少了5万人,但整个欧元区的失业工人超过1千9百万人。
 
分析人士说,这份就业报告表明,经历了一年半衰退之后,欧元区经济走势开始上行。从整体看,欧元区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这个月稍早,欧元区的报告显示,二季度,该区经济微幅增长百分之分之0.3。
 
荷兰商业银行经济学家布泽尔斯基说,现在的问题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的经济增长是否足够强劲帮助仍陷于衰退的欧洲经济体。
 
他说,到目前为止,主要是看德国。所以,我们看到德国的增长强劲推动了整个欧元区经济走出衰退。不过,看看单个的欧元区国家,大多数的国家仍然深陷衰退。现在的重要问题是,在今年下半年,德国火车头是否有足够大的牵引力,把欧元区其他国家拽出衰退。
 
欧洲中央银行表示,它预计2013年余下的月份,欧元区经济将适度增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