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中石化31亿美元收购埃及业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中石化31亿美元收购埃及业务
Aug 30th 2013, 18:56, by noreply@voanews.com (叶凡)

华盛顿 —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将以31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阿帕奇公司旗下的埃及石油和天然气业务33%股份。
 
阿帕奇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史蒂文·法利斯星期四宣布,这项交易是阿帕奇和中石化全球战略合作的第一阶段,两家公司将联合开发其他石油项目。
 
这是中石化集团在非洲开发油气资源后的最新举动,也是中石化集团去年11月耗资将近52亿美元入股葡萄牙石油公司Galp Energia SA巴西子公司之后在最大海外交易。
 
近年来,为了满足年增长率超过7%的中国经济需求,中国石油公司不断在全球范围内寻找资源和能源。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石油消费国,仅次于美国。进口石油是满足需求的关键。
 
有数据显示,2010年年底以来,中石化集团已经在英国、美国、加拿大、巴西、阿根廷和澳大利亚油气项目上投资190亿美元。
 
据阿帕奇公司的网站透露,2012年,阿帕奇埃及业务平均每天生产10万桶原油,和3亿5400万立方英尺天然气。
 
预计,中石化集团将在第四季度正式和阿帕奇签订交易。中石化集团星期五表示,和阿帕奇达成交易后,将使公司的年产增加4700万桶油。
 
过去3年来,阿帕奇公司花费150多亿美元收购业务,这项交易也将帮助阿帕奇公司改善债务状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