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防长称扩大美国在菲律宾军事存在的谈判有进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防长称扩大美国在菲律宾军事存在的谈判有进展
Aug 30th 2013, 15:2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说,美菲两国就美国在菲律宾扩大军事存在的谈判取得了进展。但是他重申,美国无意在菲律宾设立永久军事基地。
 
哈格尔是星期五在马尼拉和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举行会晤后说这番话的。他即将结束对亚洲为期五天的访问。
 
哈格尔说:"美国不寻求在菲律宾设立永久军事基地。因为这种做法代表了冷战意识的回归。事实上,作为密切的盟国和朋友,美菲两国正在建立一种适用于我们双边关系的新型两军合作模式。"
 
哈格尔说,双方有关部门正在努力工作,以期达成协议,允许更多美军士兵、舰船和航母经过具有战略意义的菲律宾群岛水域。直到20年前,美军曾在此设有永久军事基地。
 
哈格尔还表示,他和阿基诺总统讨论了南中国海局势。菲律宾和中国在该地区存在激烈的领土纠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