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印度一少年被认定在轮奸案中有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一少年被认定在轮奸案中有罪
Aug 31st 2013, 12: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印度的一家少年法庭认定,在去年底新德里一辆行驶的公车上年轻妇女被轮奸致死案中,一名少年犯有强奸和谋杀罪。

事发时17岁的被告被判处在改造所改造三年,这是他有可能得到的最高刑期。三年刑期将包括拘留期间度过的时间。这位被告现年18岁。

被害人家属希望将这名少年以成人审判,并且被判处死刑。

一位23岁的女生被强奸和受到铁棍殴打后因内伤死亡,六名男子去年12月被控涉案。女生的男性同伴也遭毒打,之后,两人被抛出车外。

四名成年被告目前正在特别快速法庭接受审判,并且面临死刑。另有一名成年被告今年三月被发现死在监狱牢房内。

这次袭击事件引发印度各地有关妇女境遇问题的强烈抗议,并且导致对有关性侵法律的全面改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