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焦点对话:薄案纵深谈之三:“世纪大审”,中国体制也受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焦点对话:薄案纵深谈之三:"世纪大审",中国体制也受审?
Aug 30th 2013, 14:31, by noreply@voanews.com (宁馨)

薄熙来审判让人看到的不仅是薄熙来个人的沉沦,也让人看到了中国政治社会体制病入膏肓的危机。尽管当局在审判中对薄熙来之罪避重就轻以维护大局,但庭审大戏所暴露的贪腐,滥权和黑暗,仍然触目惊心。

难怪有媒体问,这次审判,到底审的是薄熙来,还是中共执政当局?如果没有谷开来王立军,薄熙来和今天安坐中南海的高层有何区别?铲除薄熙来而不改变产生薄熙来的制度土壤,中国何以走出贪腐与权斗的历史循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