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朝鲜撤销对美国使节邀请 美政府表示失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撤销对美国使节邀请 美政府表示失望
Aug 30th 2013, 17:0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表示,朝鲜撤销对美国特使的邀请;这位特使原计划到平壤谈判释放被关押美国公民的事宜。

美国国务院女发言人哈尔夫(Marie Harf)星期五表示,美国对朝鲜的这个决定感到"惊讶和失望",并且对关押在朝鲜的韩裔美国公民裴俊浩的健康感到关注。

美国特使罗伯特.金原定星期五从东京到平壤,说服朝鲜以人道主义理由释放裴俊浩。

44岁的裴俊浩是基督教传教士,他去年以旅游业人士的身份进入朝鲜。他被朝鲜当局认定要推翻朝鲜政权而被判15年劳教。

裴俊浩的家人说他的健康状况在急速恶化。据报道,裴俊浩的体重减轻了23公斤以上,后来他从劳改营被转移到了监狱医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