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劳工节奥巴马赞扬美国劳动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劳工节奥巴马赞扬美国劳动者
Aug 31st 2013, 12:0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星期六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每周例行讲话中,就劳工节联邦假日以及男女劳动者对国家的贡献发表谈话。

奥巴马在谈到星期一庆祝的劳工节时说,美国人民向美国劳动者所体现的价值观致敬,这就是勤奋工作,勇于负责,富于牺牲,相互帮助。

不过奥巴马表示,对许多劳动者来说,"向上攀登的路更加艰难","贫困阴影继续笼罩着"许多劳工。奥巴马总统说,扭转这种趋势是他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也需要成为华盛顿的最重要的目标。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美国联邦众议员迈克·菲茨帕特里克代表共和党发表讲话。他说,美国劳工现在看到的"只有来自华盛顿的路障"。这位议员表示,他所代表的政党希望"保护"每一个人不受即将落实的"平价医保法案"的影响,该法案也被称为"奥巴马医保法案",该法案的目的是为千百万美国民众提供低价健康保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