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普京:打击叙利亚极端荒谬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普京:打击叙利亚极端荒谬
Aug 31st 2013, 14:0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俄罗斯总统普京敦促世界大国对有关叙利亚的问题保持克制,同时,美国总统奥巴马将考虑对叙利亚涉嫌实施化学武器攻击做出可能的军事打击。
 
普京星期六说,任何外国对叙利亚的军事干预都将是"极其荒谬的",因为叙利亚政府军队"正在击败反叛分子"。
 
普京还敦促美国允许联合国化学武器小组提交他们的调查结果。这个小组结束了在大马士革的工作,于星期六离开叙利亚。
 
普京说,"就我们的美国同事和朋友的立场来说,他们声称叙利亚政府军使用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就目前的事件,也就是使用了化学武器,还说,他们有证据。那就让他们向联合国检查人员和联合国安理会出示这些证据吧。"
 
联合国检查人员从据称在大马士革郊区发生毒气袭击的几处地点收集了样品。检查小组将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做汇报。
 
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五说,美国情报界对有关叙利亚政府上星期进行毒气攻击的报告"高度可信"。
 
克里说,一份报告解密文本中展示的证据表明,1400多叙利亚人在袭击事件中死亡,其中包括至少426名儿童。
 
美国总统奥巴马一直在跟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国会和美国盟友开会磋商。他曾说,正在考虑对叙利亚采取"有限和小范围的"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