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分析家:朝鲜在扩建火箭发射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分析家:朝鲜在扩建火箭发射场
Aug 31st 2013, 01:0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一家著名的研究机构表示,新的卫星画面显示,朝鲜开始着手在去年发射一枚火箭进入空间轨道的发射场大兴土木。

约翰・霍普金斯高等国际研究学院的美韩研究所表示,这个建设项目是在朝鲜靠近中国边界的黄海沿海设施西海发射台进行的,其中可能包括一个测试移动弹道导弹的新的发射台。

星期五在美韩研究所网站"北纬38度"上发表的一份研究简报说,对这张商业卫星图像进行的初步分析显示,在已有的发射台以西100米处有一个平坦的建筑场地。该研究院表示,如果在那个位置建筑一个发射台,就能够向南进行类似2012年12发射"银河3号"运载火箭那样的发射活动。那次发射违反了联合国的决议。

今年7月,一名朝鲜官员在平壤告诉美国之音,作为他所称的朝鲜和平利用外太空计划的一部分,另外一次银河火箭的发射不久就会进行。他没有进一步说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