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近5千名消防人员试图扑灭加州野火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近5千名消防人员试图扑灭加州野火
Aug 30th 2013, 17:0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的消防人员表示,人迹罕至、地势险峻以及极强的火势阻碍消防队员控制大规模野火火势的努力。这场野火正威胁着一个著名的国家公园。
 
将近5,000名消防队员正与这场称为"环火"的大火拼搏,可是不得不在很大程度上依赖飞机来减缓火势的蔓延。
 
美国林务局星期五表示,熊熊的大火波及800多平方公里的地区,而烧毁了82,000公顷的土地,其中包括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部分地区。
 
当局已经控制了大约三分之一的环火的火势。当局使用一架类似于美军在阿富汗使用的无人驾驶的军机,来提供有关新的火势的信息,这是他们用其他方式无法做到的。
 
美国林务局说,消防队员预计于9月20号以前全面控制环火的火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