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消防队员继续同加州山火搏斗 军用无人机助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消防队员继续同加州山火搏斗 军用无人机助战
Aug 30th 2013, 16:0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发生的山火已经把10万多英亩的国家森林变成一片焦土。加州的消防队员们利用军事无人驾驶飞机帮助扑灭大火的努力。
 
这场大火称为"环火",已经烧毁了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部分植被。这里因巨大的红杉树和众多的瀑布闻名,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旅游地之一。
 
消防人员说,他们设置了周边地区更多的山火以控制火势。
 
一位亚利桑那州消防队员说:"我们基本上要创造出一个防火圈,在大火周边减少燃料,把可燃物先烧成灰,这样我们就建立了一个可控制的区域。"
 
由于当地的地势险峻,天气状况不佳,给灭火努力带来困难。消防队员们甚至使用了军事无人驾驶机的帮助。
 
圣地亚哥消防队长萨里祖尼说:"这是一场地处偏远地区的大火,要想看到火势的整个情况几乎是不能的。有了无人驾驶机的帮助,我们可以看到大火周边的情况,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准确掌握火势进展。"
 
自从这场"环火"8月17号爆发以来,已经有将近19万3千英亩的土地受损,其中大部分是在加州斯坦尼洛斯国家森林公园以西的地方。这场大火的起因目前仍在调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