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表哥”杨达才被判14年徒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表哥"杨达才被判14年徒刑
Sep 5th 2013, 05:5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曾被发现在致命车祸现场微笑的一名中国官员因腐败罪被判处14年监禁。

中国官方的新华社说,中国西北地区一家法院星期四判定杨达才受贿以及拥有来源不明的巨额财产。杨达才没有为自己申辩。他还被判罚款大约8千美元。

杨达才曾任陕西省安监局长。照片显示,杨达才去年在视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时面露微笑,他因此而臭名昭著。那次交通事故造成36人死亡。

一些中国网民还注意到,照片中的杨达才戴着一块昂贵的手表,并在其他照片中发现,他所戴的名表靠他的工资是买不起的。杨达才因此而被称为"表哥",后来他被中共纪检部门免职。

杨达才丢掉工作,并面临监禁,而电视画面显示,陕西省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星期四宣读判决书时,他仍面带微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