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国一名绑架与强奸犯自杀身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一名绑架与强奸犯自杀身亡
Sep 4th 2013, 19:5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名法医说,一名曾经绑架3名妇女长达10多年的囚犯在监狱中自杀身亡。

星期三富兰克林郡法医詹•格尼阿克说,被定罪犯有强奸和绑架罪的阿里埃勒•卡斯特罗用床单上吊。

监狱官员说,星期二晚上,53岁的卡斯特罗在他的牢房中被发现。他被送往附近一所医院,医院宣布他死亡。

卡斯特罗是在5月份被捕的,当时被他囚禁的一名妇女从他的克里夫兰家中逃了出来,跑到一个邻居家求救。卡斯特罗在2002年到2004年期间分别绑架了3名妇女,并在囚禁她们期间反复强奸她们。其中一叫阿曼达•贝利的妇女生下一个女婴。

卡斯特罗上个月对包括绑架、强奸和谋杀一个妇女怀着的胎儿等900多项刑事控罪表示认罪。

卡斯特罗被判处终身监禁,不得假释,外加1000年刑期,以换取检察官放弃要求判处他死刑的威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