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柬埔寨反对派学习非暴力抗议策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反对派学习非暴力抗议策略
Sep 4th 2013, 20: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大约有1000名柬埔寨反对派救国党成员参加了非暴力抗议培训,他们是在为反对七月选举结果而即将举行的群众大会作准备。

柬埔寨救国党官员星期三让他们的支持者实践如何对警方的挑衅作出非暴力反应,如何发现混进他们队伍中的异己分子并如何避免使用伤人的言辞。

在这次训练活动后,有些人被请上舞台演示他们学到的技能,而另一些反对派成员装扮成安全部队人员。

柬埔寨政府在计划举行的示威行动前,已在柬埔寨首都部署了军队,并且对这次集会演变成暴力行动提出了警告。

但是柬埔寨救国党副主席根索卡说,他们的目标是举行和平的抗议。

他说,非暴力抗议大有效益。它不仅有益于抗议者,也有利于所涉及各方的安全,每个人都将赢得利益。

反对党已表示,他们赢得了七月的议会选举,并指责全国性的诈选活动窜改了选举结果。但是执政的柬埔寨人民党却说,是他们赢得了选举胜利和立法机构中的多数席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