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G20峰会将讨论叙利亚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G20峰会将讨论叙利亚问题
Sep 5th 2013, 11:30, by noreply@voanews.com (霍克)

华盛顿 —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在瑞典做了短暂停留,然后前往俄罗斯,出席本周晚些时候在那里举行的世界20个主要经济体的首脑会议。叙利亚问题有望成为这次峰会的会场外主要议题之一,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寻求国际社会支持军事打击叙利亚,大马士革政府涉嫌使用对叙利亚人民被禁用的有毒气体。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周三在奥巴马到来之前加强安全警戒。北极、自由贸易和叙利亚问题可能是奥巴马与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会谈的主要议题。
 
周二晚上, 在为期三天的出访临行前,奥巴马总统确保了国会领导人支持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并表示有信心国会将通过他的决议,授权打击大马士革。不过,奥巴马总统也希望国际社会支持这种军事行动。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已经承诺他予以支持。周二,他表示希望可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G20峰会上达成更广泛的共识。
 
他说: "当发生化武屠杀,当全世界都知道,当证据拿出来了,当肇事者已经为我们所知,就必须有个反应。国际社会期待这个反应。 德国总统、法国总统 - 我们一起对此表示同样的愤慨,同样的谴责,同时表示同样希望,会找出对叙利亚的政治解决办法。
 
奥朗德总统和德国总统约阿希姆.高克在巴黎会见后对记者们发表了讲话。
 
高克总统说:"默克尔(德国总理)认为,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例如在G20会议上,将有可能达成一项适当的国际协议,对叙利亚做出反应。"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将出席这次在俄罗斯第二大城市举行的峰会。他警告说,在联合国调查小组报告在大马士革郊区进行的调查结果之前,不要对叙利亚采取任何军事行动。叙利亚军队涉嫌8月21日在大马士革郊区使用了化学武器。在赴峰会之前,潘基文还强调说,使用这种武器将构成严重违反国际法。
 
他说: "我们必须制止叙利亚人民继续遭受的暴行,我们应该避免冲突的进一步军事化,重新努力寻求政治解决。我注意到了为防止未来使用化学武器而采取行动的论点。同时,我们必须考虑任何惩罚性措施对防止进一步流血和协助政治解决冲突的努力造成的影响。"
 
叙利亚一直否认使用化学武器,而其盟友俄罗斯,这次首脑会议的东道国,预计将试图劝阻与会国加入打击叙利亚的联盟。
 
在俄罗斯期间,美国总统奥巴马预计还将会见一些维权人士,讨论俄罗斯有争议性的法律。批评者说,这些法律打击自由和压制少数派团体,诸如反对派和同性恋者社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