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人权观察:柬埔寨拖延红色高棉战争罪审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人权观察:柬埔寨拖延红色高棉战争罪审判
Sep 5th 2013, 07:3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人权观察组织批评柬埔寨当局不支付红色高棉战争罪法庭工作人员的工资。

星期一,联合国支持的红色高棉战争罪法庭的大约2百名柬埔寨工作人员举行罢工。几个月来,他们一直没有领到工资。

人权观察星期四说,柬埔寨政府有意扣发工资,以阻挠对前红色高棉领导人的审判。

自2006年设立红色高棉战争罪法庭以来,该法庭的柬埔寨一方一直面对有关管理失当和腐败的指称。该法庭有将近3百万美元的资金缺口。

作为该法庭的主要捐助国之一,日本建议将一部分资金用于支付柬埔寨工作人员的工资。

但人权观察说,在柬埔寨政府交出欠付的法庭经费份额之前,国际捐助者应暂缓再做捐助。

人权观察暗示,洪森首相的政府以拿不出经费做借口,规避对红色高棉统治下数百万受害者应付的责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