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国经济7、8月间继续增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经济7、8月间继续增长
Sep 4th 2013, 23:1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央行表示,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美国经济显示出"适度到温和"的改善。美国人正在购买更多的汽车和与住房有关的产品。

美联储12个地区分行星期三的报告显示,从7月初到8月底,美国全国的消费者支出出现增长。在美国,家庭消费支出是重要的经济晴雨表,占美国GDP大约百分之70。

美联储表示,几乎美国全国各地的汽车产量都出现增长。三家主要的汽车生产商:通用、丰田和福特,8月份都宣布销售出现显著增长。分析人士表示,这可能是美国汽车工业6年来业绩最好的一个月。
美联储最新的地区报告显示,美国经济,作为世界最大的经济体,正在继续按着与今年5月底到7月初所取得的增长相类似的轨迹前进。

美联储正在考虑是否缩减每月85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规模。这项举措是用来刺激美国经济从2009年剧烈衰退中获得复苏。一些经济分析人士表示,他们预计美联储的政策制定者在两个星期以后召开的下次会议上,将批准减少债券购买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