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奥巴马出席G20峰会 敦促对叙采取行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出席G20峰会 敦促对叙采取行动
Sep 5th 2013, 13:3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俄罗斯,出席20个国家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为期两天的全球经济峰会。预计有关叙利亚内战以及美国可能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的辩论将使会议蒙上阴影。
 
叙利亚危机问题并未列入正式议事日程,但预计各国领导人将在会下讨论这一问题。
 
美国总统奥巴马主张由于叙利亚政府据称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应对其进行军事打击,目前他在国内外寻求更广泛的支持。
 
奥巴马总统抵达俄罗斯后不久跟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讨论了叙利亚动用化学武器和其他一些问题。
 
在20国峰会召开的一天前,美国国会参议院外交委员会批准了一项计划,规定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不得超过90天。这一计划还要交付国会参众两院表决通过。
 
俄罗斯总统普京星期三警告说,如果西方国家不经联合国安理会批准就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将是不可接受的"侵略"。但普京同时表示,如有"令人信服"的证据显示大马士革使用化武,他将支持军事打击行动。
 
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罗兹说,目前还没有奥巴马与普京举行双边会谈的计划,但是两人在会下将有"互动"的机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