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奥巴马下令同性已婚伴侣同样享受退伍军人福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下令同性已婚伴侣同样享受退伍军人福利
Sep 5th 2013, 01:1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同性已婚伴侣同样享受退伍军人福利。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在递交国会的一封信中说,退伍军人福利法中定义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结合的条款将不再适用。

霍尔德在信中说,美国最高法院作出的裁决宣告婚姻保护法案违宪,尽管最高法院没有直接对此议题作出诠释,这一裁决也应当适用于退伍军人福利,

美国联邦婚姻保护法案把婚姻定义为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结合。美国最高法院6月份推翻了这一法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