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奥巴马:美国就监查问题征求它国意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美国就监查问题征求它国意见
Sep 4th 2013, 19:0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奥巴马总统说,美国正在与欧盟及其它国家商议美国的秘密监查项目,以避免有关侦查工作"过度倾向于侵犯隐私"。

奥巴马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一次记者会上承认,技术的进展增加了滥用技术的可能性。

这个首位访问瑞典的美国总统说,美国国际侦查项目的焦点集中于美国国家安全核心利益,包括反恐、控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保护网络安全,其目标并不指向与那些问题无关的个人。

最近几个月在美国前情报合同工斯诺登的揭露下,美国国家安全局进行的美国秘密调查项目所涉及面之广众所周知。斯诺登目前在俄罗斯得到临时庇护,因为俄罗斯总统普京拒绝了奥巴马提出的把他递解出境到美国接受间谍罪指控审判的要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