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埃及内务部长躲过暗杀 至少7人被炸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内务部长躲过暗杀 至少7人被炸伤
Sep 5th 2013, 11:2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官方说,一枚炸弹星期四在埃及内务部长的车队附近爆炸,造成至少7人受伤。
 
埃及安全官员说,爆炸发生在内务部长易卜拉欣住所附近,但易卜拉欣没有受伤。
 
埃及国有媒体报道说,这是企图暗杀,目前还不知道凶手是谁。
 
最初的报道说, 袭击者使用的是汽车炸弹,但国有电视台后来报道说,有人从附近的建筑投掷了一枚炸弹。
 
家住爆炸现场附近的埃及人马赫穆德告诉美国之音记者,他正在停车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 他还说没有看到有证据显示是汽车炸弹袭击。他看到有四五个人被抬进救护车,但不像是受了重伤。
 
星期四的炸弹袭击发生在开罗东北部的纳赛尔市社区。 安全部队上个月在那里对伊斯兰主义分子的抗议营地进行清场,打死数百名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
 
埃及军方在埃及连续几天发生抗议示威活动之后罢免了穆尔西。军方指责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煽动暴力和从事恐怖主义活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