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中国警方:男孩的眼睛被伯母挖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警方:男孩的眼睛被伯母挖出
Sep 4th 2013, 20: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中国官方媒体说,一名6岁男孩可能上个月被自己的伯母挖掉了眼睛,这名男孩的伯母后来自杀身亡。

警方认为,男孩郭斌的伯母张会英今年8月24日当该男孩在山西省农村的一片场地上玩耍的时候,对郭斌实施了攻击。男孩的父母也是农民。

调查人员没有给出张某作案的动机,但是警方是根据在张会英的衣服上发现了男孩的血迹,而得出是张会英实施攻击的结论。

警方说,张会英上周五跳井自杀,使得这起令人毛骨悚然,震惊了中国很多民众的案件明显画上了句号。

当局最初表示,他们认为在袭击现场附近找到的男孩的眼睛,可能是由于企图向黑市贩卖眼角膜而被挖出的。但是一些警察后来否认了这些说法。

中国官媒说,医生们准备给男孩装上一对人工眼。男孩的母亲表示,一些专家认为他们可能能够通过一种视觉假体,部分恢复男孩的视力。

中国官方的《中国日报》说,手术可能由香港的眼科专家免费进行。该报纸还说,男孩的家庭已经收到了超过13万美元的捐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