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抗议者谴责河内当局审判人权活动人士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抗议者谴责河内当局审判人权活动人士
Oct 2nd 2013, 08:5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1百多名抗议者在越南首都举行集会,谴责当局审判一位著名人权活动人士。他们说,对这位人权活动人士的审判是出于政治动机。

星期三,数百名警察在河内人民法院周围警戒,律师、博客作者李作全因被控逃税而受审。

李作全的支持者不能接近法院。但至少1百人聚集河内其他地点,挥舞标语牌,呼喊口号,要求释放李作全。

李作全是越南最著名的异议人士。在去年12月被逮捕之前,这位信仰天主教的律师在其博客中撰写有关人权、民主、宗教自由以及其他敏感问题的文章。

人权组织说,这一案件再次显示河内当局扩大了对异议人士的镇压。人权观察说,对李作全的起诉是出于政治动机,并敦促立即释放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