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教皇开会商讨教会改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教皇开会商讨教会改革
Oct 1st 2013, 18:4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教皇方济各就改革天主教会召开了历史性的会议。
 
教皇与他所指定的八位枢机主教进行三天协商,要求他们为改革梵蒂冈教廷的管理和世界各地的天主教会向他提供建议。
 
这一八人委员会由来自南北美洲、非洲、澳大利亚和欧洲的枢机主教组成,
 
在有关会谈于星期二开始的同时,在罗马的意大利共和报刊登了一篇采访教皇方济各的报道,其中提到教皇方济各批判他所说的"以梵蒂冈为中心的"教会管理方式。
 
教皇说,太多的前教皇"在教廷朝臣的吹捧奉承下感觉良好,自我欣赏"。他说,梵蒂冈教廷内的许多"朝臣"只顾梵蒂冈的利益,而忽略了他所说的"我们周围的世界"。
 
教皇说,罗马天主教会必须"重新激发青年人的希望、帮助老人、对未来持开放态度、并传播博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