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内塔尼亚胡在联大抨击伊朗的核野心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内塔尼亚胡在联大抨击伊朗的核野心
Oct 1st 2013, 21:1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伊朗在继续进行大规模和狂热的努力,来获取核武器。以色列准备独自保卫自己,反对伊朗的核野心。

内塔尼亚胡是星期二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说,表达他对伊朗具有争议的核项目的担心时说这番话的。内塔尼亚胡的辩论遭致伊朗驻联合国代表的反驳,他称内塔尼亚胡的演说是煽动性的。

这位以色列领导人表示,和平阻止伊朗开发核武器的唯一途径是可信的军事威慑和严厉的制裁双管齐下。

他敦促国际社会不要减少对伊朗的压力,并指责伊朗总统鲁哈尼在试图巧妙地策划一种战略,推进伊朗的核武项目,称他是"披着羊皮的狼。"

这位以色列领导人表示,所有的伊朗总统都服务于一个由伊朗最高宗教领导人所掌控的"不可宽恕的政权。"

伊朗长期以来一直坚称自己的核项目是用于和平目的。但是内塔尼亚胡表示,自从鲁哈尼当选以来伊朗获取核武库的努力都一直在继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