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奥巴马就政府关闭抨击共和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就政府关闭抨击共和党
Oct 1st 2013, 21: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2013年10月1日在美国政府关闭之后,奥巴马总统说,共和党人为了"思想讨伐而剥夺千百万美国人获得低价医疗保险的权利。换句话说,他们为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而索取赎金。"

奥巴马星期二会见一些医保法案受益者之后在白宫玫瑰园发表讲话。他说;" 我们在一段时间内还不知道共和党人造成的这次政府关闭影响到底有多大,但是我们知道的是,上一次共和党在1996年关闭政府的时候,对经济造成了损害。而这一次和1996年不同的是,我们的经济经历最严重的衰退之后正在恢复阶段。"

奥巴马要求共和党人使政府恢复运转。但是他说,只有在共和党人意识到他们不应该为了自己的理念而绑架全国经济的时候,才会使政府恢复运转 。

奥巴马还抨击共和党人不肯让几千万美国人获得医疗保险。他说:"我感到奇怪的是,竟然有政党把阻止人民获得医疗保险当作自己的核心政策。可是事实看来确是如此。"

奥巴马还说,"更奇怪的是,关闭政府并不能达到他们的目标。医保法案已经是众议院通过、也在参议院通过的法律,最高法院也裁定这项法律符合宪法。这个问题是去年大选中的核心问题。这项法律已成定局,是不可推翻的。"

共和党人批评奥巴马医保法案说,强迫人们购买医疗保险增加小企业的负担,对经济造成负面影响,另外也增加投保人的经济负担。

但是奥巴马说,会有更多的选择、更大的竞争和更低的保费,大多数没有保险的美国人花上不到100美元就可以买到医疗保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