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关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政府关闭
Oct 1st 2013, 19:3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指责共和党人为了取消他创立的健改法案而发起了一场"思想讨伐战",而导致联邦政府关闭。

在国会不能就保持政府运作的临时拨款议案达成一致后,很多美国政府部门被关闭。

共和党人控制的众议院一再把政府在新财政年度的预算与取消、推迟实施、甚至废除被称为"奥巴马医保"的医保法案联系在一起。他们的每次努力都被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驳回。新预算议案必须得到参议院的批准。

参议院还拒绝了众议院提出的就目前的僵局进行谈判的要求。

约有80万联邦政府雇员被强制休假,而其他留守工作的联邦雇员也没得到何时领取薪水的保证。

这次政府关闭将不影响美国之音的广播,但是国家公园、交通安全部门将被关闭,国防部的多数文职雇员也被强制停止工作。美国军方将继续执行使命,阿富汗等正在进行的军事行动也将继续下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