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无医保者开始购买医疗保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无医保者开始购买医疗保险
Oct 1st 2013, 20:2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已开始向几百万没有医疗保险的人提供帮助,让他们购买医保来支付他们的医疗费用。

星期二一早,联邦政府在因特网上开设一个网站,为没有医保的人提供如何购买医保的信息。奥巴马总统说,一开始就有一百多万人进入该网站,使得网站运作失灵。许多人看到的显示是网页有误,但是看来问题不久得到解决。

奥巴马在白宫就医改法发表了讲话。他说,同时在场的几位公民或是过去购买医保曾被拒,目前正寻求购买医保;或是承担不起医保费用的人。

提供新的保险是奥巴马创立的医保法案的内容之一。2010年通过的范围广阔的医保改革法案是美国近五十年来最为雄心勃勃的医保改革。有关改革将使全国三千多万没有医保的人获得医疗保险,但是也要求那些没有医保而选择不买医保的人支付罚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