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韩决定增强对朝鲜核武项目的威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美韩决定增强对朝鲜核武项目的威慑
Oct 2nd 2013, 07:0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和韩国签署了一项协议,目的在于提高对朝鲜核武器的威慑力。

星期三,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和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在首尔举行年度安全问题会谈期间签署了这项协议。

哈格尔说,该协议凸显了美韩两国对朝鲜的核武器和弹道导弹项目、核扩散活动以及化学武器的关注。

双方没有透露这项扩大威慑战略的进一步细节。几个月来,平壤2月举行第三次核试验导致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朝鲜推行其核武器项目的活动,致使一些韩国人士主张扩大美国对韩国军队的战时控制及指挥权。按照预定计划,首尔将于2015年全部收回战时军队指挥权。

哈格尔和金宽镇星期三未就这一问题做出决定,但同意审议转交韩国军队战时指挥权的时间表,并时刻关注朝鲜半岛不稳定的安全局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