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关门禁令挡不住二战老兵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政府关门禁令挡不住二战老兵
Oct 1st 2013, 22:08,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华盛顿 — 美国政府关闭第一天民众就已经感受到了影响。从奥巴马总统到美国普通民众都希望政府尽快恢复运转。

奥巴马总统星期二就政府关闭发表讲话说:"我敦促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让政府重新开门,重新启动美国人民依赖的服务项目,让那些被迫回家的政府雇员返回工作岗位。"

美国民众也和奥巴马总统一样希望政府早日恢复正常运转。

联邦政府关闭后, 直接受到影响的是华盛顿旅游业,因为美国国家公园全部关闭,包括国家大草坪上的二战纪念园。

不过一群星期二刚刚从密西西比州飞到华盛顿的二战老兵冲破了政府设置的黄色警戒线,进入二战纪念园参加纪念活动。

这也让其它游客得以进入纪念园参观,直到警察把游客们赶走。

同性恋者马修和安东尼刚刚在警察开始赶人之前完成了他们的结婚仪式。

从德克萨斯州来的游客凯瑞和罗宾说,二战纪念园这样开放的景点不应该关闭。

罗宾说:"对我们来说这已经很糟糕了,可是我们离华盛顿不远,以后还能再来。"

他们说那些从国外来的游客就没那么幸运了。

除非美国政府很快恢复正常运转,否则很多远道而来华盛顿的游客由于很多景点不开放可能会带着失望离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