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部分关闭,全球市场反应平静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政府部分关闭,全球市场反应平静
Oct 1st 2013, 16:0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面对美国政府的部分关闭,全球股市反应平静。

星期二,亚洲股市涨跌互见。欧洲股市与星期一收盘时相比,起伏不大。在纽约市场稍早时候的交易中,美股开盘略有升高。

 不过, 美元价格相对于世界其他货币稍有下滑。投资者担心美国政府17年来首次关闭可能会拖累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正在缓慢改善的经济。

市场研究公司HIS预计,美国许多机构工作处于停顿,80万美国政府员工无薪修假将给经济产出带来每天3亿美元的损失。

 分析人士说,政府短期关门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可能较小,但是,他们说,如果关闭时间延长更多天,影响会更糟。

消费者支出占美国经济的大约70%。 分析人士说,如果白宫和国会无法就政府支出以及奥巴马政府的医改法支出所产生的僵局达成协议,如果这样的担忧持续,美国经济将会在更大范围内受到影响。奥巴马的医改法是奥巴马政府最大的立法成就。

 世界市场对美国国会和奥巴马总统能否就美国的16.7万亿的借贷上限达成协议感到担忧。

预计,10月17日,美国政府的债务将达到上限。届时,美国就无法支付各种账单。美国也会第一次面临面临债务违约的风险,包括外国投资者手中掌握的债卷。

很多政治和经济界领导人说,如果美国政府面临债务违约,很可能会对世界金融市场造成震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