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也门:美国继续发动无人机空袭击毙12名恐怖嫌疑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也门:美国继续发动无人机空袭击毙12名恐怖嫌疑人
Aug 9th 2013, 07:1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也门官员说,美国无人机星期四又发动了三次空袭,打死至少12名基地组织激进分子嫌疑人,看来这是加强对来自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恐怖威胁的反制行动。
 
也门说,两星期来已经有过七次无人机空袭,打死至少30名恐怖嫌疑人。
 
美国对有关无人飞机袭击的新闻报道未加评论,但是也门表示,星期四无人机袭击的目标是驾车行驶在哈德拉蒙和马里卜省的基地组织激进分子。
 
也门在首都萨那加强了安全警戒,部队和坦克守卫着主要大楼、政府办公室和使馆。也门政府星期三表示,挫败了基地组织袭击南部石油及天然气设施并绑架和杀害外籍员工的阴谋。
 
美国驻也门大使馆以及驻中东和非洲的18个美国使领馆将至少关闭到星期六,因为基地组织也门分支威胁要发动恐怖袭击。美国已经从也门撤走非必要的工作人员,英国也已经把全部人员撤回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