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波士顿爆炸案嫌疑人两朋友被控妨碍司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波士顿爆炸案嫌疑人两朋友被控妨碍司法
Aug 8th 2013, 21:0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一个大陪审团指控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焦哈尔•萨纳耶夫的两名大学朋友,指控说他们妨碍政府对波士顿马拉松年度比赛终点线附近所发生的连环爆炸案的调查工作。

波士顿的大陪审团星期四指控两名19岁的哈萨克公民卡迪尔巴耶夫和塔扎雅科夫试图妨碍爆炸案的调查工作。那次爆炸案导致3人丧生,260多人受伤。

起诉书说,在4月15号爆炸案发生后的数天内,在当局公布了他们认为是爆炸案嫌疑人的监控摄像机画面之后,萨纳耶夫给卡迪尔巴耶夫发送了一条短信,让他去萨纳耶夫的大学宿舍,拿走那里萨纳耶夫的东西。

起诉书接着说,卡迪尔巴耶夫、塔扎雅科夫还有另外一个没有透露身份的人从萨纳耶夫的房间内拿走了几样东西,其中包括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装有爆竹的背包。
起诉书说,后来,卡迪尔巴耶夫在塔扎雅科夫知情的情况下,把这些物品放入一个垃圾袋中,并扔到一个垃圾桶中。

警方的搜索队后来在一个垃圾填埋场找到了这些被丢弃的物品。

如果被定罪,卡迪尔巴耶夫和塔扎雅科夫将由于妨碍司法罪被判20年监禁,另外由于第二项罪名阴谋妨碍司法罪入狱5年。两人还面临被驱逐出境的可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