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穆斯林庆祝开斋节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穆斯林庆祝开斋节
Aug 8th 2013, 18: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世界上多数地区的穆斯林正在庆祝开斋节,这是纪念拉马丹斋月结束的盛宴。

星期四朝拜者聚集在印尼的清真寺内开始开斋节的庆祝,印尼是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

亚洲和中东的大部分地区,包括伊斯兰教最崇高圣地的所在地沙特阿拉伯,都在举行庆祝活动。

在埃及开罗的解放广场,朝拜的民众作祈祷,并且进行庆祝,与此同时,埃及的临时领导人在开罗的一个清真寺内和民众一起祈祷。

美国总统奥巴马祝愿穆斯林享有"幸福快乐的庆祝活动",他指出拉马丹斋月的传统是为了提醒人们感恩并富有同情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