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克林顿等16人荣获美国自由勋章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克林顿等16人荣获美国自由勋章
Aug 9th 2013, 00: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包括一位美国前总统、一位名人堂棒球明星、一位乡村歌曲偶像和一位电视人物在内的16人即将获得美国总统自由勋章。

这一勋章是嘉奖美国文职人员的最高荣誉,它是50年前由已故总统肯尼迪创立的。

今年的获奖人包括前总统克林顿,他在第二任期之后创立了克林顿基金会。今年得此殊荣的其他人包括为芝加哥小熊队执棒19年的前棒球超级巨星班克斯、描绘贫困和感伤故事而被称为"矿工的女儿"的乡村音乐大明星萝瑞塔•琳和以创作奥普拉•温弗里访谈节目而名闻遐迩的实业家奥普拉。

奥巴马总统说,这些人以及其他获奖者通过与世人共享个人才干、为了丰富他人的生活而奉献了自身。

今年晚些时候在白宫举行的一个典礼上将授予这些总统自由勋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