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从巴基斯坦城市拉合尔撤离外交人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从巴基斯坦城市拉合尔撤离外交人员
Aug 9th 2013, 07:0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鉴于出现明确的威胁,美国国务院命令所有非必需人员撤离美国驻巴基斯坦城市拉合尔领馆。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发言人说,在国务院得到有关驻拉合尔领馆面临威胁的信息后,撤离人员是"预防性措施"。

美国国务院此前发布旅行警告说,由于巴基斯坦目前存在安全问题,敦促美国公民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不要前往这个南亚国家。

美国国务院星期四晚间发表声明说,几个外国和当地恐怖组织对巴基斯坦各地的美国公民构成潜在威胁。

有关官员说,从拉合尔领馆撤离人员与促使美国关闭驻中东和非洲19个使领馆的恐怖主义威胁没有关联。本星期早些时候,美国从也门撤离了外交人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