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缅甸执政党加入88起义25周年纪念活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缅甸执政党加入88起义25周年纪念活动
Aug 8th 2013, 19:2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缅甸执政党首次加入公众的行列,纪念遭军队镇压的1988年民主运动。

缅甸执政党副主席、前将军吴泰乌与民主活动人士昂山素季和5000多民众星期四在仰光的缅甸会议中心参加纪念活动。

1988年民主运动的著名学生领袖敏哥奈在纪念仪式上讲话。

这是一个巨大转变。往年缅甸军政府禁止任何人公开提及1988年造成3000多人死亡的血腥镇压。自从名义上的文职政府2011年上台以来,缅甸释放了数百名政治犯,放宽了政府审查,并允许民主派偶像人物昂山素季成功竞选议会席位。

早些时候,活动人士在当年开始镇压的地点—仰光的苏雷宝塔摆放了花圈。数十名示威者还在仰光街头举行和平游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