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也门:美国无人机空袭击毙8名恐怖嫌疑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也门:美国无人机空袭击毙8名恐怖嫌疑人
Aug 8th 2013, 22:4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也门官员说,美国无人机星期四又发动了两次空袭,打死至少八名基地组织激进分子嫌疑人。与此同时,也门对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严加防范。

也门官员说,那些无人机袭击的目标是驾车行驶在哈德拉蒙和马里卜省的激进分子。

美国对有关无人飞机袭击的新闻报道未加评论,但是也门表示,过去两星期来发生了六次空袭,击毙至少30名据信为激进分子的人。

也门在首都萨那加强了安全警戒,部队和坦克守卫着主要大楼、政府办公室和使馆。也门星期三表示,他们挫败了基地组织袭击南部石油及天然气设施并绑架和杀害外籍员工的阴谋。

在也门的美国使馆和在其它地点的18个美国使馆将关闭整整一星期,因为基地组织也门分支威胁要发动恐怖袭击。美国已经从也门撤走非必要的工作人员,英国也已经把全部人员撤回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